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有些人不懂举国体制 95%球迷都表示支持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06日10:57

  晨报讯 上周末,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出席新赛季中甲开幕式时表示,“一定要利用好举国体制,这才是中国足球尽快走出低谷的最佳办法。”

  韦迪提出的不少措施带有明显的举国体制痕迹,在足球职业化的今天被认为是不按市场规律办事,韦迪对这种说法并不赞同,“足球职业化的进程,没有举国体制支撑是很难进行的,攻击举国体制的人,因为他们根本不懂举国体制,是不负责的。让足球职业化去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那不知道得等到什么时候,既然不行,那为什么我们不能利用举国体制呢?”

  韦迪还透露:“上任以来我收到了不少球迷来信,95%的人是支持我的,有大家的拥护我还怕什么呢?”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