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客场102-133惨遭步行者蹂躏 清明时节火箭断魂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4月06日11:11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4月5日,火箭平了赛季最高失分,在客场以102:133惨败给步行者。

  两队都已经无缘季后赛,双方的交手只能是为荣誉而战。在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火箭失了125分,防守令人担忧。今天火箭在防守上仍无所作为,步行者为所欲为地得分。

  阿里扎开场后两度三分命中,而马丁也远投得手,火箭以9:6开局。本节过半时,火箭还以17:15领先,不过墨菲和邓利维连得5分,在邓利维三分命中后,步行者以20:17超出。本节将结束时,邓利维再度三分命中,步行者领先8分,巴丁格还以一记三分后,火箭本节以28:33落后。

  第二节步行者外线火力更猛。本节还有1分51秒时,格兰杰三分命中,步行者以66:51领先了15分。在本节结束前,邓利维三分命中,步行者以72:56遥遥领先。本节步行者投中5个三分球,普莱斯一人就投中3个。

  前两节就丢了72分,火箭防守之糟糕令人吃惊,第三节情况还是没有好转,双方的差距越拉越大。三节过后,步行者已经得分破百,以101:75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火箭已经没上主力的必要,把时间留给了年轻球员。希尔本节开始后不久两度投篮命中,而泰勒则有一记空中接力扣篮。虽然打得热闹,但火箭无法防住对方,不敢对取胜抱有幻想,又一次遭到步行者横扫。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