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结束高原集训赴山城备战 亚洲杯前最后冲刺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4月06日11:15

  本报讯(记者李元浩)4月5日,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近段时间一直在昆明进行集训的中国女足终于走下高原,于当日飞赴山城重庆训练和比赛。这将是中国女足在亚洲杯前最后一个阶段的封闭集训。

  中国女足在昆明进行了为期三周的集训,期间主要进行了体能、力量和战术组织训练。对于高原集训的效果,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感到满意:“我们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球队的体能储备、技战术和整体攻防都有进步。特别是在体能储备上,队员们的体能明显增强,为下一阶段的技战术训练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中国女足在重庆的集训将一直持续到5月初,期间将会与加拿大队进行热身赛。5月5日,中国女足将提前开赴成都,在成都市郊的温江基地进行备战。

  目前,今年女足亚洲杯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亚足联在最后一次实地考察中,对成都的场地、商务开发、酒店接待、媒体服务和安保等方面的筹备情况均表示满意。本届女足亚洲杯将于5月19日至30日举行。5月19日,中国女足将在成体中心迎战小组赛的首个对手韩国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