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八强动态

欧冠四强赛次回合生死战 鲁尼伊布缺阵罗本复出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4月06日11:54

  北京时间7日凌晨0时30分,央视体育频道将开始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直播。首场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迎战国际米兰,由于莫斯科地处东欧,开球时间比以往提前两个小时,熬夜看球的球迷请注意时间,不要错过。

  不过,本轮最引人注目的无疑还是周四凌晨曼联与拜仁的较量。据最新消息,在上周首回合中受伤的鲁尼恢复速度比预想的要快了许多。不过主帅弗格森已经下令:为了鲁尼的职业寿命,严禁提前复出!曼联能否翻盘,还得看贝尔巴托夫或者马凯达、迪乌夫等人谁能撑起进攻大旗。拜仁方面,罗本的复出或将给曼联带来新的麻烦。可以预见的是,老特拉福德将上演一出对攻大戏:1比0对于曼联已足够,如果拜仁取得进球,曼联则需净胜两球以上。

  与曼联一样,巴萨也不得不在赛前“寻枪”。球队官方已经确认,伊布无缘与阿森纳的生死战。不过对于攻击套路丰富,且已有两个客场进球的巴萨而言,弥补伊布的空缺,似乎不是难事。波尔多主场迎战里昂,1比3落后的他们,只能期待奇迹出现。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