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寄望主场翻盘拜仁 维迪奇:没时间纠结失利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4月06日07:01
   据新华社电 在3日进行的英超榜首大战中,曼联1∶2不敌切尔西,夺冠竞争中失去主动权。不过曼联铁卫维迪奇4日表示沉浸在失利的阴影中于事无补,应该把注意力放在余下的比赛中。

  在过去一周内曼联队可谓“霉字当头”。先是在欧冠比赛中被拜仁慕尼黑逆转,鲁尼也在这场比赛中脚踝受伤。在上周末的榜首大战中,又因为德罗巴的一个有争议进球而以1∶2饮恨。“在负于拜仁之后,我们进入了一个低谷。但是现在我们已经不能再低迷下去了,”维迪奇说,“我们需要抬起头,去面对现实。”

  维迪奇说:“切尔西只需要专注于联赛和足总杯,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个好事。但是如果我们赢得全部五场比赛,我们依然有机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