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力帆不满后防大将手球遭罚下 严打之下还有黑哨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06日13:59

  在反赌扫黑的大环境下,号称最干净最阳光的2010中超联赛,仅仅进行到第二轮,就出现了“疑似黑哨”。在重庆力帆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主裁判黄烨军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就将力帆球员周恒罚下,导致原本占据优势的力帆最终与青岛1比1战平。这个争议判罚导致现场一万多名重庆球迷发出了铺天盖地的“黑哨”声。而在浙江绿城对长沙金德的比赛中,“黑哨”声也此起彼伏。是裁判们顶风作案,还是另有隐情?

  现场回放

  一次莫须有的犯规

  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青岛球员姜宁与周恒同时起跳争抢头球,双方均无明显犯规动作,但姜宁在冲撞中倒地。此时距离“事发地”至少十多米的黄烨军,高速冲到周恒面前,毫不犹豫掏出黄牌,原本身上就有一张黄牌的周恒被罚下。

  场边的力帆主帅李树斌和所有的教练组成员,包括替补球员及俱乐部官员,都冲到场边,对主裁的判罚提出抗议。但黄烨军坚决让周恒离场。此时奥体中心内,一万多名重庆球迷整齐高呼“黑哨”。苏胡

  周恒:他为什么要把我罚下?

  当主裁黄烨军掏出黄牌时,周恒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甚至在比赛结束后很久,闷在房间的周恒面对记者的询问时,都还在一遍又一遍地问:“他为什么会掏黄牌,他为什么要把我罚下?”

  被罚下场的周恒很快就垂头丧气地走上看台,这个英俊爱笑的武汉小伙,脸上已经没有了任何神采。他反复强调:“我没有任何动作,绝对是一次正常的争顶,怎么可能把我罚下?我实在是想不通,踢了这么多年球,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重庆力帆:这不是黑哨,是劣哨

  本场比赛遭受不公正判罚,重庆力帆俱乐部的官员非常愤怒,“那一幕就发生在我们替补席面前,所有人都看得很清楚。主裁距离事发地至少有十多米,周恒与姜宁的争抢没有任何问题,至少无论如何不可能引致一张黄牌。”

  与球迷一致指控黄烨军是“黑哨”不同,该俱乐部官员分析得更为理智,“球迷可能比较偏激,说是黑哨,说裁判收了黑钱。但我们不这么认为,我们觉得这不是黑哨,是劣哨,是执法水平的问题。”另一位俱乐部高层也表示:“我们并不是说有猫腻,而是觉得裁判的业务水平应该更高一些。中国足球即便是没有黑哨,但是昏哨同样会阻碍中国足球的发展。” 李明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