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赛中文官网 > 2010同一亚洲新闻

搜狐网正式携手同一亚洲赛 成为该赛事指定官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6日14: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6日:同一亚洲-亚太地区首个男子职业巡回赛,今天正式宣布搜狐网成为同一亚洲官方合作伙伴。此合作协议将帮助并推动同一亚洲与整个华语地区以及中国网络用户更有效的沟通。

  “作为这个领域的真正代表,同一亚洲需要与世界上最大语言市场的中国保持紧密的联系,”同一亚洲首席执行官Ben Sellenger表示,“搜狐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门户网,吸引着中国最顶级的球员去浏览,同时他们又能随时随地的在搜狐了解到所有关于同一亚洲的相关资讯。搜狐网未来将在同一亚洲发展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搜狐高尔夫频道非常高兴能与同一亚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由于双方都是处于一个迅速发展和壮大的阶段,我相信通过两强联手,不仅可以达到双方品牌和影响力的迅速推动,更有利于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和普及。”搜狐高尔夫频道主编肖宇表示。   >>>>>祝贺搜狐网正式携手同一亚洲赛

  关于SOHU的报道方式

  搜狐高尔夫频道将全程视频直播同一亚洲全年11场的比赛,每场比赛四天,每天四个小时,并在此基础上增加更多的赛事报道。

  自此去年同一亚洲赛事正式推出后,今年的赛事场次就已经翻番,并且赛程覆盖全年12个月,为选手提供了一个非常好跨区域发展平台,同时全年的奖金加起来超过1300万美元的美金。

    点击浏览《同一亚洲成都麓山公开赛》专题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