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徐云龙分享独特理财经验 足球游戏PK大学生胜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04月06日18:10

    搜狐体育讯 “因为我平时的时间非常少,所以唯一的理财也许就是买房子了。”说这话的是徐云龙,说起自己的理财之道,他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不过在真正的理财足球游戏中,经验更为丰富的他还是战胜了两名在校大学生。

  北京时间4月6日,Visa公司今天宣布在亚太地区推出“Visa理财足球大赛”活动。北京国安队长徐云龙作为嘉宾也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并在现场与来自北京大学的两名大学生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足球理财游戏对抗赛。

  Visa理财足球游戏室一个免费的互动性电脑游戏,它鼓励玩家积极学习理财知识,并将这些知识运用到游戏当中。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Visa持卡人及在校学生均可参加,并且可以在游戏中运用他们的理财只是完成传球、运球、射门等动作,从而有机会赢得大奖,亲历2010年南非世界杯比赛。

  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徐云龙还饶有兴趣地与两名来自北京大学的大学生进行了现场对决。在总共5分钟的游戏比赛中,选择意大利队的徐云龙与选择中国队的大学生队战成2比2平,最后徐云龙依靠点球胜出。(搜狐体育 铁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