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综合热评

北京晨报:知错能改?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7日00:28

  体坛晨话

  认错是需要勇气的,对于名人来说尤其如此。当初演员周杰把一起并不算太严重的车祸搞得沸沸扬扬,全因为他死活要给自己的错误开脱,最终落了个很尴尬的骂名。伍兹不愧是国际大牌,犯了错也处理得好一些,这次面对媒体也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连声说抱歉。终于有粉丝看不下去为他说起了话——别再难为他了。也对,全世界私生活不检点的人多了去了,也未曾见有几个站出来承认错误的,人家伍兹好歹还占了个打球打得很牛呢。但是话又说回来,那些没站出来的人做的不光彩的事,也没多大影响,至少不会让小朋友们的偶像梦破灭。所以伍兹还是要认这个错,并且不可以是光用嘴来认,后面的实际行动怎么样很重要。

  “认错”两个字好说,难的是改正错误。足协这回确实是动了真格,如此大规模的人事变动恐怕是前所未有,而那些为了锻炼队伍而出的“奇招”也是令人称绝。改正错误能不能改到点儿上很重要,千万不能改来改去改成了笑话。关于足协的那些新点子,反对声四起,据说韦掌门也有顺应民意的想法了。若真如此,这改过来还能改回去,也算是善莫大焉,虽然让人觉得有点折腾。

  金隅的选帅也经历了不小的折腾,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闵鹿蕾,成王败寇的定律是赛场的主旋律,不知道海归后的小闵能不能让金隅摆脱多年的低迷。

  多年的低迷是错,暂时的低迷也是错。写下这一段的时候,前方传来消息,国安正在连夜开总结会,总结上一战意外告负的经验教训。这个错改得怎么样,很快就能得到验证——周末长春见吧。

  孟雁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