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性丑闻后首次出席发布会 伍兹:从头再来赢尊重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4月07日01:25

  昨日,正在备战美国名人赛的老虎伍兹,在奥古斯塔出席了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

  伍兹的这次新闻发布会持续了大约35分钟。整个发布会过程中,老虎都神情低落。他身着灰色、黄色、粉色以及白条相间的球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蓄起了胡须。“我承认,我欺骗了大家。”曾经叱咤高尔夫球坛的老虎再次为自己的不良行为做出了检讨。“我也愚弄了我自己,整件事情都太不光彩了。”

  谈到自己的复出赛,伍兹表示,受到了伤害的妻子艾琳,将不会前来观看本次比赛。同时,伍兹还许诺,他将尽量挽救自己所作的不良行为,将用实际行动来挽回人们对他的不满和歧视,以重新赢得人们对他的尊重。“我要忘记过去,希望能够改变你们对我从前的看法,我会在球场上更加努力,重新赢回你们的尊重。”伍兹还表示,会把精力更多地集中在未来的生活上,希望能让自己尽快走出这次深刻教训所带来的打击。“这和你能赢得多少个冠军的感觉完全不同,这关系到你未来的生活会怎样。现在,我需要重新做回一个好男人。”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