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河南建业

建业老总回应亚足联罚款:我们有冤情 正在解释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7日03:0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对河南建业开出5000美元的罚单,理由是在2月24日建业主场对阵新加坡军团的亚冠比赛中,建业球迷将矿泉水瓶掷入赛场。

  对于挨罚一事,建业老总杨楠昨晚表示球迷投掷杂物是实情,但有“冤情”。“球迷扔到场内的不是矿泉水瓶,而是喇叭,当值比赛监督也向我明确表示他在报告中写的是喇叭。亚足联严格禁止球迷携带矿泉水瓶入场,并对向球场扔矿泉水瓶处罚严厉,但没禁止带喇叭,扔喇叭与扔水瓶处罚力度不同。我们目前正联系当值比赛监督,向亚足联解释此事。”她还呼吁球迷文明观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