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复出290名保镖护驾 车祸导致伍兹嘴唇缝5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07日04:04

  因性丑闻而无限期休赛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5日正式复出。为了预防各种闹事者,特别是绯闻情妇的干扰,老虎伍兹在奥古斯塔的复出赛上将被严密保护——

  老虎复出290名保镖护驾

  北京时间5日,老虎伍兹提前抵达奥古斯塔,以备战即将到来的美国名人赛。这里将成为他休息5个月来重新复出的地方。据悉,为了预防各种闹事者,特别是绯闻情妇的干扰,老虎伍兹在奥古斯塔复出的时候将被严密保护起来。届时,将有290名保镖围在老虎周围,这其中包括前特工人员、FBI探员、荷枪实弹的警察以及赛事组委会派出的200人。

  规矩多伍兹也无特权

  名人赛即将开始,相对于球手们的成绩,大家显然更关心的是老虎伍兹。特别是那些八卦媒体已经蓄势待发,大有不挖出点新绯闻誓不罢休的味道。伍兹本人显然也知道这一点,因此,他在抵达球场之后便向组委会提出申请,希望可以在球场内居住,以便躲避记者,但他的要求随后被球场方面回绝,“无论环境怎么变化,奥古斯塔坚决不会为任何人改变。”球会的负责人说。虽然球会方面不允许老虎在球场内居住,但他们还是对伍兹“网开一面”,同意限制记者会的人数。

  复出战赛场一票难求

  与往年不同,伍兹提前抵达奥古斯塔,但相同的是陪伴他的球童还是那个新西兰人——史蒂夫·威廉姆斯。身穿淡紫色衬衫,戴着太阳镜,老虎抵达球场后和世界排名第6位的保罗·卡西、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福瑞克聊了几句,接着和欧米拉一起从第10洞开始下场。没有提前通知就在奥古斯塔露面,伍兹显然是不想让外界知道自己的行程。随着名人赛的临近,老虎的各个绯闻女友纷纷现身,向外界出示和老虎有染的证据,希望借机炒作自己一把,甚至连快餐店等等商业企业,也想搭上伍兹的便车。当然,球票也已销售一空,不少人在赛场周边打出了求票的标牌。

  防情妇90人保卫队护驾

  据称,由90人左右组成的保卫队不仅要保护老虎免受球迷和媒体的骚扰,他们还领到了一项特殊的任务,即尤其要注意伍兹的情妇们突然在比赛中出现抢镜。为此,保镖上岗的第一项功课,即熟悉过去被曝光的伍兹的20人左右情妇们的面孔,防止她们将出现在赛场上,靠近老虎。美国八卦网戏称,在伍兹最为重要的复出站前,每一张有美女和老虎合照的照片曝光,都是外界的一大谈资。在虎女郎中,成人影片主角乔思林最出风头,她将在老虎比赛期间,于奥古斯塔球场附近的酒吧里大跳艳舞,乔思林还扬言会带着姐妹们到比赛现场“羞辱”老虎。

  伍兹选择美国名人赛作为复出的第一站,因为那里是他夺得第一个大满贯冠军的地方。在现场,数百名球迷观看了伍兹的练习,人群中时不时发出“老虎欢迎回来”的欢呼,这让伍兹感动异常:“没有什么比他们(球迷)更好的了。”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正在备战美国名人赛的老虎伍兹,在奥古斯塔出席了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在新闻会上,伍兹介绍了从丑闻爆发后到现在的一些真实情况,并接受了众多媒体对于其性丑闻事件的提问

   伍兹首先表示,自己从没有做过任何触犯法律的行为。他也表达了对于球迷的感谢,感谢球迷和支持者对他的鼓励和关心,这让他本人觉得难以回报。在会上,伍兹还澄清了关于他曾经服用过兴奋剂、生长素等违禁药品的不真实传闻。同时伍兹也亲口证实,在自己的复出首场比赛中,妻子艾琳不会前来观战。

  伍兹的这次新闻发布会持续了大约35分钟。整个发布会过程中,老虎都神情低落。他身着灰色、黄色、粉色以及白条相间的球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蓄起了胡须。“我承认,我欺骗了大家。”曾经叱咤高尔夫球坛的老虎再次为自己的不良行为做出了检讨。“我也愚弄了我自己,整件事情都太不光彩了。”

  谈到自己的复出赛,伍兹表示,受到了伤害的妻子艾琳,将不会前来观看本次比赛。同时,伍兹还许诺,他将尽量挽救自己所作的不良行为,将用实际行动来挽回人们对他的不满和歧视,以重新赢得人们对他的尊重。“我要忘记过去,希望能够改变你们对我从前的看法,我会在球场上更加努力,重新赢回你们的尊重。”

  伍兹还表示,会把精力更多集中在未来的生活,希望能让自己尽快走出这次深刻教训所带来的打击。“这和你能赢得多少个冠军的感觉完全不同,这关系到你未来的生活会怎样。现在,我需要重新做回一个好男人。”

  ■细节

  车祸导致嘴唇缝5针

  坦言面临两难题

   关于老虎伍兹的伤势一度有很多传闻,包括艾琳用球杆砸他,导致他掉了牙齿,不得不动整形手术。昨日,在奥古斯塔,老虎伍兹给予澄清:“我当时嘴唇肿大,而且脖子疼痛。就是这些了。”高尔夫巨星随后补充说,他的嘴唇缝了5针。

  老虎伍兹在参加本周美国名人赛之前已经有5个月时间没有打高尔夫了。他表示自己主要遇到两个方面的重要挑战。“第一,我必须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审视自己,这是非常艰难的。我到底偏离父母所教育的基本信条、核心道德观有多远?我必须自我剖析。正如我之前在采访中所说的,将所有抗拒与纹饰切开,我需要认认真真地审视自己。我那样做最终找到了力量与平和。“过去几个月,我遇到的另外一个难点是:不断有人骚扰我的家人。无论我的太太和孩子去什么地方,都有人拍照。真的很艰难。对他们来说非常困难。当我们试图弥合,以及尽最大力量挺过难关时,这一点对我们来说非常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