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盖伊将带伤出战火箭 灰熊欲与休城争乐透区冠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07日06:52
盖伊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火箭队将在客场挑战灰熊队。此前有消息称,灰熊队悍将鲁迪-盖伊有可能因伤缺阵对火箭队的比赛,但是今天凌晨据《孟菲斯商业报》报道,鲁迪-盖伊预计今天将会坚持出战。

  鲁迪-盖伊是在周一灰熊与魔术队那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称自己背部感到疼痛的,《孟菲斯商业报》报道称,鲁迪-盖伊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接受了医生的检查,医生的检查结束是没有什么大碍,鲁迪-盖伊可以参加比赛。鲁迪-盖伊在接受了医生检查之后接受了一些治疗,所以他并没有参加灰熊队周一的训练,以便更好地进行恢复,预计他今天将会参加对火箭队的比赛。

  灰熊队现在的战绩和处境和火箭队比较相似,已经无缘季后赛,但是他们还剩下一个目标,就是争取让球队在赛季结束时胜率达到50%。此前连续三个赛季,灰熊队的胜率都没有达到五成,所以他们很希望凭借这个赛季的不错表现实现这一目标,对此灰熊主帅霍林斯说道:“看到我们的球员们变得更加出色,大家打得都超出了别人的期望值,那是一件很令人欣慰的事,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让球迷们享受我们比赛的乐趣,争取在赛季结束时胜率达到50%。”

  火箭队(38胜38负)比灰熊队(39胜37负)多输一场球。追上灰熊队,就是火箭队“可行的”目标之一。有趣是,在整个乐透区,火箭队和灰熊队是成绩最好的,如果火箭队能够超过灰熊队,他们将成为联盟“乐透区冠军”。

  路易斯-斯科拉说道:“在没打入季后赛的球队中,灰熊是唯一胜率超过我们的。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常规赛结束的时候超过他们。我们只剩下这个唯一的目标了,让我们超越他们吧,他们也是我们仅有一支可能追上的球队了。”在东部乐透区,成绩最好的是第九名公牛队,战绩为37胜39负,比火箭队少赢一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