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西利亚斯春光乍泄 皇马队长短裤开裂挺雷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07日03:08
  本报讯在前日进行的西甲第30轮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凭借C罗的点球与伊瓜因的破门,客场2:0小胜桑坦德竞技,继续在积分榜上与巴萨并驾齐驱。不过这场比赛最引人注目的,却是皇马队长、门神卡西利亚斯的运动短裤居然在比赛中意外开裂了。

  其实这场比赛,并没有多少悬念。主队桑坦德竞技拼得很凶,但无奈把握战机的能力实在有限。但比赛第77分钟却出现了极其有趣的一幕。场边的摄像机“敏锐”地捕捉到皇马队长、西班牙头号国门卡西利亚斯运动短裤开裂的镜头,这滑稽的谐趣场景不禁令现场观众与央视评论员忍俊不禁。幸好,透过卡西开裂的运动短裤隐约看见里面穿了一件深色内裤打底,但即使不算春光乍泄,也算是走光尺度不小。更搞笑的是,卡西居然浑然不知短裤开裂,依然继续镇定地在禁区内走动着。如此尴尬的走光,自然有损卡西这位帅气门神的“光辉”形象。

  随后,卡西利亚斯似乎发觉了开裂的短裤,也觉得有些尴尬。但卡西毕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来不及跑到场边换条运动短裤,况且这会让走光更暴露在观众面前,于是,卡西灵机一动,频频蹲下掩饰尴尬,这样人们就很难看到他走光的“盛况”。除了掩饰尴尬外,卡西也是苦笑地拍着短裤,似乎示意他无所谓。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