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功夫王爆冷张开印弃权 右腿韧带半月板伤势不轻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陈元
2010年04月07日09:11

  本报讯 (记者陈 元)在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上击败泰拳王威汉的张开印被击败,这无疑是本届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比赛中爆出的一大冷门。作为近年来多项赛事夺冠的明星选手,河南选手张开印自然被认为是本次赛事80公斤级的夺冠热门,但前天他却在首场比赛就被摔6次,最终弃权认输。

  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顶级武术散打个人联赛,实行单败淘汰制,赛事共分为4个阶段。到了最后的第四阶段——功夫王总决赛,最终的胜者可获得百万元奖金,明年还将代表中国到美国拉斯维加斯挑战世界搏击王。

  本次比赛,张开印参加了80公斤级的角逐,首场遭遇陕西选手宫云涛,很快便饮恨落败。但据塔沟武校总教练刘海科介绍,张开印由于连续的征战,身上的伤病十分严重,而且新伤老伤都集中在右腿膝盖的部位,导致韧带和半月板出了问题,带伤出战的他自然没有了往日的威力。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