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踏上救赎之旅 严肃道歉:我欺骗了大家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07日09:5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凌晨,老虎伍兹在美国名人赛之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自己的治疗和婚姻状态,伍兹仍三缄其口,显得很谨慎,不过他重申在结束将近五个月的放逐在美国名人赛上重返高坛之际,他会恪守自己对家庭的承诺。

  道歉:我欺骗了大家

  伍兹的这次新闻发布会持续了大约35分钟。整个发布会过程中,老虎都神情低落。他身着灰色、黄色、粉色以及白条相间的球衫并蓄起了胡须。“我承认,我欺骗了大家。”曾经叱咤高尔夫球坛的老虎再次为自己的不良行为作出了检讨。

  高尔夫世界第一在曝出与十几位女性有染之后接受了45天的治疗,然而他没有说明那是哪一种特别治疗。伍兹说:“那是私人问题。”

  忏悔:错过了儿子生日

  伍兹继续说:“那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人们可能不会明白的是在那个时间段,我错过了儿子的第一个生日,那真的很痛苦。在那之后,我发誓以后我永远不会错过另外一个。我不能走过去的老路。”

  立誓:重新做个好男人

  伍兹许诺,他将尽量挽救自己所作的不良行为,将用实际行动来挽回人们对他的不满和歧视,以重新赢得人们对他的尊重。“我要忘记过去,希望能够改变你们对我从前的看法,我会在球场上更加努力,重新赢回你们的尊重。”

  伍兹还表示,会把精力更多都集中在未来的生活,希望能让自己尽快走出这次“灾难”。“这和你能赢得多少个冠军的感觉完全不同,这关系到你未来的生活会怎样。现在,我需要重新做回一个好男人。” (李林)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