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纽卡斯尔确定重返英超 喜鹊降级仅仅一年后回归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07日10:07

  据新华社伦敦电降级仅仅一年后,英超“喜鹊”纽卡斯尔联队昨日确定重返英超。

  纽卡斯尔联队5日在英冠联赛中以2比1战胜谢菲尔德联队,比赛41轮以89分高居榜首,比第二名西布罗姆维奇高出6分,比第三名诺丁汉森林多17分。赛季已到尾声,纽卡斯尔联队少赛一场还有5轮比赛,其余诸队还有4轮赛事,“喜鹊”不但稳稳晋级,夺冠也只是时间问题。

  其实纽卡斯尔联队和谢菲联比赛尚未开始,他们的英超入场券就已经提前预订,因为诺丁汉森林昨日被卡迪夫0比0逼平,即使后面比赛全胜也无法超越纽卡斯尔联队,等于给竞争对手送上一份“大礼”。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