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宁斯8投1中无碍赢球 雄鹿险胜公牛锁定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07日10:32

视频:老米勒关键时刻诡异滑倒 NBA雄鹿79-74胜公牛


雄鹿VS公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公牛队坐镇主场迎战雄鹿队,最终雄鹿以79-74击败公牛,雄鹿获得两连胜。雄鹿锁定东部季后赛席位,公牛队的两连胜被终结,他们距离第八位的猛龙队仍有一场球。

  四节具体比分为(雄鹿在前):14-27,28-9,18-15,19-23。雄鹿:索蒙斯26分,詹宁斯全场8投1中,只有4分8次助攻进帐,托马斯4分14个篮板,伊利亚索瓦17分7个篮板,雷德诺13分。公牛:邓16分10个篮板,罗斯12分11次助攻,外加6次失误,诺阿8分11个篮板,米勒10分6个篮板。

  首节公牛表现的相当积极,在吉布森等人的带领下,用一轮15-2的攻击波结束本节比赛,首节过后公牛队以27-14领先。不过第二节他们却在雄鹿的防守之下只得9分,本节过后以36-42落后。整个第二节公牛只投中3球。

  下半场两队都加强了防守力度,双方苦战到最后一分钟。终场前1分2秒时雄鹿队以76-70领先。罗斯和吉布森分别跳投命中,终场前15.4秒时公牛队以74-76落后2分。辛里奇采取犯规战术,索蒙斯两罚一中,终场前13.2秒时雄鹿队以77-74领先。米勒暂停后走步失误,詹宁斯被犯规两罚一中,终场前7秒时雄鹿队以78-74领先。辛里奇左翼跳投不中,戴尔菲诺两罚一中,雄鹿队以79-74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约翰-索蒙斯,卡洛斯-戴尔菲诺,布兰登-詹宁斯,肯特-托马斯,卢克-理查德-巴莫特

  公牛:洛尔-邓,德里克-罗斯,柯克-辛里奇,乔金姆-诺阿,泰-吉布森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