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马晓旭第三次膝盖十字韧带断裂 无缘女足亚洲杯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4月07日10:48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曾经的“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第三次遭遇膝盖十字韧带断裂之痛。日前在中国女足的一场内部教学赛中,她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将铁定无缘下个月开始的女足亚洲杯。

  和以往两次膝盖十字韧带撕裂一样,这一次马晓旭同样是在无人接触的情况下,一个转身后突然痛苦倒地。4年前,18岁的马晓旭便成为中国女足的主力前锋,她凭借一己之力让中国女足重登亚洲之巅,获得亚洲杯冠军。然而,脆弱的膝盖一次次成为她职业生涯获得新突破的障碍。

  女足主教练商瑞华对马晓旭的受伤颇为遗憾,但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这对球队的整体影响并不大。据了解,马晓旭自2007年首次受伤后,一直没有恢复到巅峰状态,她已不可能像4年前那样给中国女足带来质的提升,商瑞华说:“马晓旭受伤后,徐媛、马君和尤佳等队员都能顶替她,现在球队最不缺的就是前锋。”中国女足将在本周末重新集结,在重庆和加拿大打两场热身赛,之后将奔赴成都参加亚洲杯。此次亚洲杯,中国女足形势严峻,一旦进不了前三,将会首次无缘女足世界杯。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