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卡布雷拉期待名人赛卫冕 媒体宣扬老虎有些过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07日12: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阿根廷球手安吉尔-卡布雷拉是职业高坛精明干练的一位老将,可是作为美国名人赛卫冕冠军,本周重新回到奥古斯塔的经历让这位40岁的球员心生一丝敬畏。

  12个月前,卡布雷拉在紧张激烈的延长赛中力克美国球员查德-坎贝尔和肯尼-佩利,赢得自己第二个大满贯赛冠军头衔,也让自己在奥古斯塔神圣的冠军更衣室里占有一席之地。

  “走到那里看到更衣室里记载的所有球员名字,那种感觉真的很难描述,”卡布雷拉周二告诉记者,“到周围转转看到诸如巴雷斯特罗斯、佛度和尼克劳斯的名字,那真令人惊异。”

  “能够回到这个非常特别的地方是种荣幸,这里一直让我们感觉很特别。”阿根廷人通过一名西班牙翻译接着说道。

  球手们到达奥古斯塔要驾车穿过华盛顿路传说中的前门,之后那条路沿着木兰道通向俱乐部会所。“那是一种很好的感觉,”卡布雷拉回忆起本周早些时候到达奥古斯塔的情景,“去年带着绿茄克从这里离开之后,此次沿着木兰道往前走感觉非常令人满意。”

  每个名人赛冠军都会获得一件象征至高无尚荣誉的绿茄克,那也是他们加入这个精英集团一个非常可见的证明。如果卡布雷拉周日再次夺冠,那么他将加入另外一个精英集团----三届大满贯赛冠军获得者。“能够在那个榜单上出现将是一种巨大的荣誉,特别是现在我觉得对于球手来说是更难获得的时候。”卡布雷拉说。

  在与他同时代的球手当中,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那个榜单上以14个大满贯赛冠军名列榜首,接下来表现最好的便是三个大满贯赛冠军获得者,他们是厄尼-埃尔斯、菲尔-米克尔森、维杰-辛格和哈灵顿。

  伍兹本周将是休赛将近五个月之后首次回到竞技舞台,前一段时间他一直在努力修补自己的婚姻。世界第一自从1996年底转职业以来,平均每年都赢得一场大满贯赛。

  可以推测,高尔夫世界第一本周在名人赛上回归将成为今年首场大满贯赛上最具统治力的事件,不过卡布雷拉觉得对老虎伍兹的宣传有点过了头。“名人赛就是名人赛,”阿根廷人赢得的首个大满贯赛冠军是在2007年的美国公开赛,“他们可以谈论所有人,他们可以谈论老虎,可是名人赛就是名人赛,我们必须给予名人赛她那样的重视程度。”(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