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格雷罗向受袭球迷道歉 接受俱乐部足协双重罚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7日14:01

  华奥星空讯 德甲球队汉堡就球员格雷罗向球迷投掷水瓶一事正式做出回应:格雷罗公开道歉并罚款。德国足协此后也将就此开出罚单。

  在上周日晚进行的第29轮德甲联赛中,汉堡队在主场被汉诺威96以0-0逼平。赛后球迷对汉堡球员的表现不满,报以嘘声和骂声。格雷罗在被激怒后,用手中的水瓶击中了一位男球迷的脸。

  本周一,各大媒体纷纷对这一新闻进行了报道,谴责格雷罗的暴力行为。汉堡队高层也表示,“即使球迷出口成脏,也不能如此表现。”

  然后球队就这一事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格雷罗在会上公开道歉,“当时我很生气,感觉被侮辱,所以做出了不理智的行为。现在我对受伤的球迷说一声‘对不起’,并诚挚道歉,虚心接受俱乐部和足协和惩罚。”

  “特别是对孩子和小球迷们起到了不好的带动作用,这一点我非常抱歉。”格雷罗表示。

  汉堡队已经对格雷罗的不冷静行为开出了罚单,球队主席并没有公布具体的数额,但据《体育图片报》表示,他将会收到十万欧元的天价罚单。并且,这仅仅是俱乐部罚单,等待他的还有德国足协的罚单。(郝铮)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