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曹阳手术摘骨刺 两个月康复期盼尽早康复返赛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6:29
期待着重返赛场的曹阳(右)。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期待着重返赛场的曹阳(右)。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在等待了将近一周之后,青津之战受伤的曹阳今天将在北医三院接受手术,以摘除其右脚踝处游离的骨刺。面对两个月漫长的康复期,曹阳还是有些着急:“真希望尽早康复,快一点返回赛场。”

  上周在津完成确诊后,曹阳又前往北医三院,希望能于周四在那里接受手术。不过由于排期紧张,曹阳的手术不得不被推迟到本周。算下来,上周曹阳已经连续两次前往北医三院,进行手术时间敲定和其他相关准备工作。最终,曹阳在家人的陪同下于本周一前往北医三院办理了住院手续,随后经过与主治大夫协商,敲定手术时间为今天上午。

  据了解,今天的手术就是通过微创关节镜,取出游离于曹阳右脚踝关节处的游离骨刺。如果一切顺利,手术大约一个小时即可完成。“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希望手术顺利。”曹阳告诉记者,“通过电视看了我们与鲁能队的比赛,队友们的拼搏精神令我感动。真的很期望尽早康复,快一点回到赛场上去。”据主治大夫介绍,曹阳术后的恢复期在一到两个月之间,具体还需视其康复情况而定。

  在得知曹阳今天将进行手术后,泰达队上下也送上祝福。主帅哈恩希望他能手术顺利,快一些回到球队当中,“曹阳对我们而言是一名很重要的球员,希望他尽快好起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