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北京晨报:巴萨复制冠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8日00:42

  五年来的第四次,巴萨习惯性地进入了欧冠四强。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巴萨晋级四强的过程与上赛季如出一辙,1/8和1/4决赛都是取得一场平局和一场大胜。而接下来的半决赛,巴萨遭遇的国际米兰,也与上赛季的切尔西有着诸多相似之处,比如球员身体强壮、防守出色,而且都善于将比赛引向保守和丑陋。

  然而,历史真的会重演吗?切尔西上赛季的战术很值得国际米兰学习,去年在斯坦福桥,如果不是主裁判的拙劣演出,最终的欧冠决赛就将是曼联与切尔西的英超德比。现在的国际米兰,各方面都不逊于当时的切尔西,尽管巴萨在小组赛中曾经在没有梅西和伊布的情况下2比0获胜,但目前的这支“蓝黑军团”今非昔比,他们的信心更足,而且7年来首次进入欧冠四强更是一针无与伦比的强心剂,他们必将更加顽强,这些都是摆在巴萨面前的难题。

  自从欧冠改制后,还没有一支球队可以卫冕成功,如今的巴萨能做到吗?

  宋翝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