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恐保中超弃亚冠 两新贵密谋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4月08日06:59

    搜狐体育讯 在经历了前两轮的试水之后,相信绝大部分中超球队,将会为了本赛季的前途命运,使出浑身解数,更加倾力出击。下周中,BIG4都要面临亚冠比赛,但由于出线前景不同,四支球队或许只有国安会真正考虑继续“轮换”。在这种情况下,长春主场与北京的PK,可谓玄机四伏。而中超两支新贵陕西、杭州谁能斩获赛季首胜,谁会继续沉沦,更是疑云密布。中超第三轮即将开战的8场比赛,各具看点,战事未开,却已呈硝烟弥漫之势。

  山东VS重庆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主场胜

  主要看点:伊万会否尽遣主力保超弃亚

  伊万此前在亚冠比赛中的排兵布阵就遭遇了质疑,而中超次轮最后三分钟被天津逼平,更加剧了人们对伊万在驾驭鲁能这支传统豪门时,是否患上了“水土不服”症的担忧。在征战完中超之后,鲁能还要在下周中在主场迎战广岛三箭,在亚冠出线希望不大、中超急需抢分的情况下,伊万是否会舍弃亚冠,尽遣包括王永珀等主力球员,在主场强取三分,值得关注。

  力帆左后卫周恒红牌被罚下场,使得重庆最薄弱的左后卫环节更加雪上加霜,而由夏金客串这一位置,多少让李树斌不甚放心。对于重庆而言,目前遭遇的困难或许是成长中的困难,从履历表中看来貌似不“水”的久基奇、多乌达、安德鲁、赵世权在已经亮相的比赛中,并没有给力帆带来实力上实质性的提升。对于李树斌而言,客场挑战鲁能的难度,将比前两轮比赛更要艰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