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兴奋巴萨全主力来华 球员盼和梅西哈维过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8日08:21

  在得知有希望迎战巴塞罗那之后,很多国安队员的第一反应都是“梅西来吗?”

  “你不说我还真的不知道,队伍还没有正式通知我们呢。”一位队员在接到记者电话之后这样说,“巴塞罗那啊,那可是真正世界级的豪门,这不是刚赢了阿森纳吗。能跟他们踢一场的话,也算是开了眼界长了见识了。他们都什么人来?梅西来吗?”在得到记者“全主力来华”的答复之后,这名队员很兴奋:“电视上看梅西那真是快,不知道在比赛场上他能快到什么地步。”和他的态度一样,很多球员在获悉有望与巴萨比赛之后,第一反应都是“梅西来吗”、“哈维会不会来”、“伊布上吗”,看起来,对于与巴塞罗那巨星之间的比赛,队员们还是很有兴趣的。

  和队员们一样,主教练洪元硕事前也对这场比赛毫不知情。而在获悉“很可能成真”之后,洪元硕开始盘算起中超的赛程来:“和这种球队打肯定有好处,但是比赛的时间必须安排好,要不然我们也没有办法全身心地去准备比赛。”当得知8月8日前后的中超赛程都是一周一赛之后,洪元硕多少有些放心:“这样还好,至少可以错开,不会太紧张。”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