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 河南选手获单人划艇季军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4月08日08:44

  本报讯 (记者陈 元)昨天,在上海举行的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上,我省25岁的运动员刘广生以2分0秒78的成绩荣获单人划艇500米季军。参加这个项目的有近30条艇,其中有国家队选手6人。

  领队郭力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这次比赛是全运会结束后的第一场全国比赛,各省运动队也都想借此检验一下实力。我省在其他项目上如果发挥正常,也还有取得名次的实力。而2002年进入省运动队的刘广生,在2006年全国春季冠军赛上荣获双人艇200米冠军, 在去年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上获得了男子双人划艇第四名,有着一定的实力。当天的上海水上运动场一改前一天的阳光明媚,变得狂风大作,这对皮划艇静水项目有着很大影响,比赛过程中发生了多起翻船事故,起航器也有了故障,这让上午的比赛推迟到了下午举行,最终刘广生克服了一系列困难,奋力划进了前三名。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