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王宝泉离开天津女排筛选严格 刘晓明终获得帅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09:10
  昨天,天津女排内部传来消息,天津市体校教练刘晓明已经被正式任命为天津女排新一任主教练。常良才依旧是领队兼教练,胡剑钊为教练,而李珊则成为了教练兼队员。

  自天津女排前任主教练王宝泉升任国家女排主教练后,天津女排主教练的位置一直空闲,球队赴朝访问让新任主教练的人选一直拖到了现在。昨天上午赴朝访问回来后的天津女排迎来了首堂训练课,训练中一直被传为新任主教练热门人选的刘晓明带着队员们在场地中央进行有球训练。据了解,天津女排赴朝后刘晓明在天津体校的人事关系已悄然转到市体工大队,在天津女排外出访问的这些天,他一直带领着体校的队员在体工大队内训练,消息公布似乎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天津队昨天下午队内突然通知开会,在内部会议上,球队公布了刘晓明为天津女排新任主教练的决定,刘晓明最终正式担任天津女排新任主教练。

  默默无闻的刘晓明何以在多名热门人选中脱颖而出?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黄维勉给出了答案:“刘晓明的优势在于比较全面。他带领的体校女排成绩一直不错,打法和作风非常硬朗,比较符合天津队的传统,而且他在国少拥有很好的执教经历,各方面相对更加均衡。”

  作为天津体育军团的金牌项目,天津女排主教练的筛选非常严格,之所以迟迟没有宣布新任主教练的人选,黄维勉表示,这完全是出于慎重的考虑:“新任主教练直接关系着天津队未来的走势,我们不敢大意。我们不仅要评定新任主教练的综合素质,是否符合天津队的特点,还要上报市里让直管领导审核,所以花费时间长了一些。” (来源: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