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15支球队锁定季后赛席位 猛龙公牛抢最后一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4月08日13: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全部结束后,东部赛区第7支季后赛球队正式亮相,而西部赛区8支季后赛球队的排名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山猫在今天的比赛中客场一分险胜黄蜂,球队战绩提升到42胜36负。由于排名东部第8的猛龙和第9公牛之间还有一场恶战,因此山猫提前享受渔翁之利锁定了季后赛。

  由于缺少了头号球星克里斯-波什,猛龙在今天的比赛中主场负于凯尔特人遭遇3连败,球队战绩也下滑到了38胜40负。排名东部第9的公牛目前37胜40负,但由于北京时间4月12日猛龙还将在主场迎战公牛。因此不管这场比赛哪支球队获胜,猛龙和公牛之中必定有一方输球场次达到41场,即便山猫最后4场皆负,他们也能保证超过猛龙和公牛之战的输家锁定季后赛资格。

  至此,东部赛区的季后赛席位之争就只剩下了一个,而胜场差只有半个的猛龙和公牛还将继续竞争保留悬念。在今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因战胜猛龙战绩提高到49胜29负,而老鹰则因爆冷负于活塞战绩也达到了49胜29负,不得不因计算小分劣于凯尔特人退居东部第4。

  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西部赛区8支季后赛球队除湖人牢牢占据榜首外,其他7支球队都处于残酷的混战之中。西部第2至第8的排名依次是爵士、小牛、太阳、掘金、马刺、雷霆和开拓者,然而在今天比赛结束后,这个排名随即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在今天的比赛中,爵士今天输给了火箭,小牛战胜了灰熊,掘金击败了雷霆,太阳拔掉了马刺。

  昨天还排名第3的小牛重登西部第2,而爵士从第2一下子跌到了第5;太阳在保住西部第4的同时还将马刺打到了西部第7,开拓者一跃升至西部第6,而马刺和雷霆均顺延下降一位分居西部第7和第8。截止到今天比赛全部结束,小牛、掘金和太阳同以51胜27负占据前4席位,但紧随其后的爵士也只落后三队半个胜场。在最后三名的竞争中,开拓者、马刺和雷霆的胜率都是61.5%,差距之小、竞争之激烈非常罕见。(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