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小世青赛”:中国击败新西兰 仍无缘八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张品
2010年04月08日14:25

  本报讯 德国曼海姆邀请赛于当地时间4月5日结束了小组赛第三天的较量,中国U18男篮以89比50大胜新西兰队,收获了本届比赛中的首场胜利,但由于此前的两连败,中国队没能晋级八强只能参加排位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有4人得分上双,史鸿飞出战27分钟拿下了19分4次助攻,孙桐林得到14分9个篮板,孙鹤峰11分,单志铭10分4个篮板。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中国队本场比赛各项技术统计均领先于对手,全队共投进了12个三分球,比对手多出6个,外线命中率高达41%,此外全队41个篮板球也比新西兰队多出4个。

  3场小组赛结束后,身处A组的中国队1胜2负排在第三位,该组前两名意大利和德国U17晋级,中国队无缘八强。按照赛制规定,小组赛被淘汰的球队将另外分成两个小组进行排位赛,中国队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将在B组中的日本和巴西两队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