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省运会短道速滑赛程过半 隋宝库力压群雄夺三金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4月08日14:32

  本报7日讯(于力 记者董云平)第十二届省运会“冰洁羽绒服”杯短道速滑比赛继续进行。7日上午,在成年男子组1000米、成年男子组3000米及个人全能的比赛中,佳木斯市运动员隋宝库再将三枚金牌收入囊中,至此,他在此次比赛中共夺得6枚金牌。

  6日下午,省运会短道速滑进行了青年男女组和少年男女组500米项目的比赛,青年男子组500米冠军被大庆市的石竞男获得,牡丹江市的龚秋文获得银牌,七台河市的王洋摘得铜牌。在青年女子组500米的比赛中,七台河市代表队显示了实力,张绍阳和范可心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佳木斯市运动员韩宏娇获得铜牌。少年男子组500米的冠军被七台河市的殷惠文夺得,哈尔滨市的邵帅、王金旭分获银牌和铜牌。在少年女子组500米的比赛中,哈尔滨市的孟美君夺得冠军,佳木斯市运动员张喜洋获得亚军,黑河市的曲春雨获得季军。

  7日上午,成年男女组1000米的比赛开始,佳木斯市隋宝库顺利经过预赛、半决赛进入决赛,决赛刚开始,他采用尾随战术以节省体力,始终处在第二位,当比赛进入第6圈时,隋宝库突然发力,直道超越获得第一位,后面齐齐哈尔市和牡丹江市运动员全力追赶并试图超越,经验丰富的隋宝库利用自己有利的位置牢牢占据着第一位,把优势一直保持到终点,以1分38秒580的成绩获得金牌,齐齐哈尔市的刘显伟紧随其后获得银牌,牡丹江市的俞勇俊摘得铜牌。齐齐哈尔市的马欣、哈尔滨市的李文文和牡丹江市的冯雪获得了成年女子组1000米比赛的前三名。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