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波尔多

法甲双雄会里昂队晋级欧冠四强 半决赛对阵拜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08日18:07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的法甲双雄展开争夺,里昂虽然客场0比1不敌波尔多,但依旧凭借里总比分3比2晋级,半决赛将对阵拜仁。这也是法甲球队6年来首度进入欧冠四强。

  里昂首回合在主场3比1胜出。此番客场作战险些在第9分钟先声夺人,但巴斯托斯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右上角。 4分钟后,德尔加多开出角球,戈米斯头球攻门又稍稍高出。波尔多首个机会出现在第18分钟,温德尔右路任意球传中,古尔库夫头球攻门高出。

  主场作战的波尔多随后加强攻势,查马克禁区内的转身射门又被鲍姆松封堵。第44分钟,查马克传球, A·迪亚拉禁区前劲射,门将洛里斯已经束手待毙,但皮球却打中横梁。波尔多终于在第45分钟打破僵局,特雷穆里纳斯左路传中,普拉希尔挡向门前,查马克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

  下半场里昂也有机会,戈米斯晃过门将卡拉索后射门偏出,巴斯托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也偏出目标。波尔多曾经再度获得进球的机会,查马克突入禁区边缘在克里斯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第87分钟,波多尔最后的努力也宣告失败,查尔梅传中,温德尔头球攻门被里昂门将洛里斯神勇扑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