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少年NBA挑战赛周末开战 胜者可赴美体验全明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09日00:25

  晶报讯(记者高志明)4月10日,2010年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将在深圳中信城市广场火热拉开序幕,除在深圳、上海、北京陆续开展4个月的选拔活动外,也将首次登陆中国台湾。

  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已走过了5年历程,此前,活动共吸引超过20万少年及其家长的热情参与,40名篮球少年已前往美国一圆观摩NBA全明星赛的梦想。今年,安利纽崔莱力邀NBA魔术队篮球巨星霍华德担任活动推广大使,助力本年度的挑战赛。

  整个活动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城市挑战赛,持续五个周末。7至12岁少年选手通过健康和体能战及篮球技术挑战项目,根据测试成绩,每座城市决出前60名优胜者,参加第二阶段为期四天的城市训练营。第二阶段,NBA教练将在城市训练营期间为这60名参赛者提供专业的篮球技能训练,安利营养讲师还将为球员们进行健康营养以及生活技能方面的培训。训练营最后一天,NBA教练将从各城市训练营中分别挑选6名优秀选手,并与6名台湾获胜选手组成少年NBA中华小龙队和少年NBA中华小虎队,每支队伍的12名球员分别来自四个不同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台北),参加第三阶段的总决赛。总决赛将在北京和台北两个城市分别举行,最后胜出的队伍将获得“少年NBA中国之队”称号。第四阶段中,“少年NBA中国之队”的全体成员将于2011年前往美国亲身体验2011年NBA全明星赛。(《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