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杨璞变身国安俱乐部官员 过朝九晚五上班族生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9日02:44

  本报讯 (记者张磊)杨璞退役之后重回国安。日前,国安前队长杨璞再次开始了职业生涯,进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青少部。与以往担任运动员不同的是,杨璞现在过上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我现在是俱乐部的实习生。”杨璞说。

   上周五,国安足球俱乐部青少部多了一张办公桌,上面还没有配电脑。周日,国安与深圳队比赛时,桌子上摆放了一个笔记本电脑,桌子的主人就是杨璞。“我还是希望能够继续做点事情,我是国安培养出来的,当然希望能为国安继续做点事情。”杨璞说,“对于一个国家的足球发展来说,青少年培养是关键,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搞好国安的青少年培训工作,用这种方式延续自己的足球生命。”

   办公室里多了一个球星官员,同事也都感到有些新鲜,“看的出来,杨璞确实想做点事情,有热情、有激情。”一同事表示。此外,杨璞还将于4月13日前往香河基地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C级教练员培训班。“自己作为球员已经结束,必须通过不断学习才能符合未来的标准。”杨璞说。

   此外,据记者了解,尽管亚足联出台了最新规定,要求俱乐部必须拥有四级梯队方可参加亚冠,但该规定丝毫不会影响国安的亚冠前景。近期,俱乐部将着手组建1995年龄段的梯队。算上在新加坡征战联赛的预备队和一队,国安共有五支球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