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张连伟继续力挺好友伍兹:他很职业 定展现实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9日02:58

   本报深圳讯 (特派记者郑淇)与美国名人赛同一周,2010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揭幕战在深圳开杆。老将张连伟表示,不会因为美国名人赛而分心,他继续支持好友伍兹。

   昨日,深圳的风雨天气影响了比赛,直到天黑,107位参赛球手中仍有28位未完赛。目前,孔维海在完成15洞后,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暂时领先,张连伟与肖志金完成18洞后均交出70杆(-2)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二位。

   张连伟表示,不会熬夜看美国名人赛,“名人赛是档次最高的高尔夫赛事,我以前打过那个球场,很棒也很难。”张连伟在2004年曾收到奥古斯塔的邀请,成为第一个踏上美国名人赛的中国球员。对于现世界第一的伍兹,张连伟也非常熟悉,他继续支持这位好友,“老虎休息了一段时间,不敢说他一定能赢,但一定会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毕竟他是一个优秀的职业球员。”

   昨日深圳的天气也没有让张连伟分心,“下雨时,很多球手都会着急,因为暂停耽误了时间,大家就想赶快把比赛打完,无形中影响了比赛节奏。其实不论大风大雨,还是酷热的天气,对每一个球手来说都是公平的。”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