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大眼美女力挺巴西 首次参赛自信满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9日03: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广东的选手张颖。张颖今年26岁,身高1.68米,体重45公斤,三围88-58-90。

  张颖是一个双鱼座A型血的女孩。善良、浪漫、富有同情心,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不过,对于自己性格上的弱点,张颖也是心知肚明:“我有时心太软,面对一些事情会优柔寡断。而且,我喜欢幻想一些不切合实际的事情,不知道这是不是所有女孩子的通病呢?”

  张颖平时爱好阅读和音乐。此外,她还是个喜爱运动的姑娘。谈到自己所擅长的项目,张颖的话匣子立刻打开了:“我喜欢的运动其实挺多的,例如瑜伽、羽毛球、高尔夫、网球、跑步和游泳,以前在学校我还经常和男同学一起打篮球呢。”

  “现在相比较而言,我最喜欢的还是游泳。因为游泳既可以改善形体,对于心肺功能也有着很大的好处。而且我认为运动不单纯是身体的活动,也是一种思想和观念的活动。我把运动看成是一种营养品,每天会坚持游泳和练瑜伽。”张颖如是说。

  搜狐:在此之前参加过类似的选拔活动么,有没有信心取得好成绩?

  张颖:我之前没有参加过任何选秀活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搜狐网上看到非常天使的活动,于是就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参加了。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让很多热爱足球运动的女孩儿们得到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虽说此前没有什么经验,但我的心态很好。

  我认为足球运动不是男人们的专利,女人也同样可以参与其中。女人的美丽是由内而外的,我相信这个活动所要传递和寻找的就是这种内外兼修的美丽“天使”。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我都将尽全力展现一个完美的自己。因为我的人生格言就是:能力有限,努力无限,“不可能”只存在于愚人的字典里。

  搜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世界杯的?最支持哪支球队或哪个球员,为什么?

  张颖:我喜欢看世界杯,但是不怕大家笑话,我其实是个球盲。对于足球规则我不是很了解,但我会被球星在场上英俊潇洒的气质和精彩绝伦的技术所吸引。他们对于胜利的那种强烈渴求以及对于生命活力的极度张扬让我不自觉地就会沉迷其中。

  我个人比较喜欢贝克汉姆,我感觉他是足球场上的奇迹。小贝的任意球和角球技术绝对是世界超一流水准,他的长传球也犹如巡航导弹一样精确。不但如此,他还拥有帅气的外表、完美的体态与冷酷销魂的眼神,再加上炽热纯真的笑容,我想没有女孩不会被他的个人魅力所倾倒吧?

  搜狐:你认为哪支队伍会获得2010南非世界杯的冠军?

  张颖:我个人看好巴西。因为巴西队各条线的实力都很均衡,中前场、门将、右后卫都是绝对的世界级,并且他们各个位置上都没有什么明显的弱点。本次世界杯他们唯一的对手就是自己的心态。如果能够调整好心态,正常发挥,我相信“桑巴军团”一定会成为最终的王者!(搜狐体育 杨小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位MM的眼睛真大!
我也看好巴西队能夺冠
第一次参加比赛,加油加油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