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广州客场有望连胜 湖北东亚握手言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4月09日16: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0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将开战,处延边本轮轮空外其余12支球队将悉数登场,上一轮轮空的浦东中邦本轮也将迎来主场揭幕战,第一个对手就是兵强马壮,资金雄厚的广州广汽队。

  除中邦在主场揭幕战将迎来强敌外,本轮中甲其他几场比赛也是颇具看点。湖北绿茵回到新华路的主场迎战今年有希望冲超的上海东亚队;“客场虫”日之泉队本轮回到主场面对新军北京八喜会不会续写上赛季“主场龙”的传奇,同样值得期待;湖南与成都两支中甲新军,赛季的首度交手会有怎样的碰撞也是一大看点;上轮客场落败的学生军北理工主场迎战上轮在中甲开幕式中告负的东进队,两支赛季首轮就失利的球队都需要用一场胜利来一扫阴霾;南京有有本赛季更换主场后的首场比赛就将迎战安徽队这支实力颇佳的球队,新的球场能不能为南京有有带来好运值得关注。本轮中甲的6场比赛都有着不同的看点,相信新一轮的中甲定会引爆您的眼球。

  中邦VS广州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0日 15:00 电视转播:广东体育

  胜负预测:广州广汽队客场胜

  中邦队在上海滩由于有申花与东亚的存在一度被媒体与球迷边缘化,关注度较低,但是本赛季球队竟然喊出了冲超口号,这不得不让所有人开始重新审视这支球队。中邦队所以喊出冲超口号除了足坛反赌扫黑的深入进行让俱乐部看到了足球的希望,同时,中邦集团的雄厚实力也给了中邦队足够的底气,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中中邦连连出手,花费了约500万人民币的转会会,可以说是重金打造,本轮 迎来本赛季的首场比赛,重金打造的中邦自然希望可以有出色的表现,不过对手也是一支重金打造的球队,不知中邦队拿分的愿望能否实现。

  广州队上一轮在家门口表现出了中甲“银河战舰”的气势,用学生军祭旗,打出了漂亮的足球,李章洙的首秀也受到了对手的尊重,国脚郜林的进球也算是完美,但是让学生军打入一球也暴露了球队在防守方面存在的问题,本轮客场远赴上海,李章洙需要为球队在攻防两端找到更好的平衡办法才是取胜之匙。另外,这也是郜林转会广州后首次返回上海,有怎样的表现也十分值得期待。

  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上还没有过交手,如果非要追溯两个队的交手记录也只能将中邦队前身上海七斗星在2007年与广药队的交手记录算作战绩进行勉强的比较,但是那样的比较显然有些苍白无力,毕竟那时七斗星的教练是彭伟国,门将是江津,但是这两位大腕如今已经不在队中,七斗星的其他球员在这支中邦队中也很难再看到身影。两队本轮的交手但从实力上来看应该是广州队略胜一筹,毕竟广州队通过上一轮的正式比赛已经有了对自己实力的定位,本轮应该会表现的更好,反观中邦队虽然赛季开始前进行了大手笔的引援但是到底有怎样的战斗力还不得而知,因此广州队客场取得连胜的可能相对较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