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队迎来中甲首秀 宋立军:要打出精气神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09日07:5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这场比赛,俱乐部方面没有给他们设一个具体的拿分目标。”对于周六的比赛,省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说,“但这并不意味着此战就没有要求,我希望他们能打出精气神来!”

  首轮输球,让回到主场的湖北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媒体、球迷和方方面面,对这支队伍的期望值比较高,我们希望球队不要就此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这场比赛,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希望他们能打出湖北足球的特点来,只要尽了力,即使最后的结果不尽如人意,我相信球迷们也会理解。”省足管中心副主任尹进波如是说。

  主教练李军表示,“虽然没有预定的拿分计划,但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全力争胜,与上海东亚队的这场比赛也不例外,能拿三分绝不拿一分!”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