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八月造访鸟巢大牌明星都到场 已经交付定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4月09日08:42

  昨天,一则出自北京某媒体的报道,令全国所有的巴萨球迷们感到振奋。据悉,今年8月8日在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两周年之际,西班牙的豪门球队巴塞罗那将携带全部主力造访鸟巢,并在这里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商业比赛。目前,这场商业比赛据说已经交付了定金。

  据负责此次商业运作的某公司负责人介绍,“巴萨来北京比赛的事情基本敲定了,8月8日,就在鸟巢。而且他们来肯定是完全阵容,这是规定了的。”另据记者了解,公司已经将约战巴萨出场费30%的定金打到了诺坎普的银行账户上。

  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巴萨曾在北京与国安有过交手,当时国安以0:3输给小罗领衔的巴萨。今年重访北京的巴萨已有了六冠王的光环,而梅西的到来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对于8月8日的这场比赛,国安俱乐部相关负责人称,“到时候用什么阵容打这场比赛,还是要根据我们那时候具体的赛程和队员的状态以及联赛中的成绩,毕竟不能因为一场商业比赛影响正式联赛中的成绩。”而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更是直言“取经才是最重要的”:“足球这个东西吧,一场比赛真的改变不了太多,向巴塞罗那俱乐部学学青少年培养,俱乐部经营和管理,比起90分钟一场球更为重要。”

  而除过北京的球迷之外,包括西安在内的其他地方的球迷也在期待着这场较量,毕竟巴萨是世界上绝对顶级的俱乐部,他们队中拥有世界上最大牌的球星。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