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带伤上阵鲁尼让拜仁战栗 曼联遗憾无缘欧冠四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09日03:15
  本报讯当一周前鲁尼在安联球场被痛苦地抬下去的时候,或许没多少人想到,一周后的他,竟然出现在老特拉福球场之上。赛前,主帅弗格森大放烟雾弹,宣称鲁尼绝对不会上场。拜仁主帅范加尔也信以为真。结果,鲁尼的首发出场,打乱了拜仁的部署,直接导致了开局后曼联一边倒的优势。一个带伤上阵,大概只有6成功力的鲁尼就让拜仁防线战栗。

  曼联的三个进球,鲁尼都起到了作用。第一个进球源自鲁尼的助攻。第二个进球,鲁尼吸引了拜仁中卫的注意力,纳尼从容破门。第三个进球,对方中卫的注意力又全都在鲁尼身上,鲁尼中路没能抢到点,但让后面的纳尼插上破门。

  看到比赛的人都应该明白,“小胖”的伤确实没好透。鲁尼在有球时都是选择传球而不是像以往那样带球突破,而拜仁后卫即使面对这样的一个鲁尼也频频使用盘外招,加剧了鲁尼的伤势。直到第55分钟时他被换下场,拜仁上下才长出了一口气,整体压上开始疯狂进攻。

  鲁尼在55分钟下场,那时候鲁尼明显已经支撑不住了。从保护球员的角度出发,用奥谢换下受伤的鲁尼打右后卫合情合理。只不过鲁尼下去后,曼联反击软弱无力,再加上本就缺少一人,后面的局势被拜仁完全掌控,最终被罗本打进致命进球。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