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伊布放言巴萨必胜国米 离开蓝黑正是为欧冠捧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10年04月09日09:57

    搜狐体育讯 国米再战巴萨,伊布是自然而然的焦点。巴萨能够淘汰阿森纳,伊布在酋长球场的两个进球功劳不小。尽管如今神塔受腿伤困扰,何时复出还难以确定,但瑞典人嘴上可不闲着。4月9日,伊布在出席耐克公司的发布会时接受采访,称梦想着随巴萨打入欧冠决赛,而这正是他离开国米的理由。

  去年夏天,国米与巴萨完成了一桩震惊欧洲的交换,伊布与埃托奥两位射手互换门庭。离开国米去巴萨踢球,是伊布一直以来的梦想,如今他也是在强调这点:“巴萨正在创造历史,我很高兴能够成为他们中的一份子,对我来说这是一种伟大的荣耀。我希望我们可以继续下去,我相信只要保持着前进的动力,并且集中精力,我们还可以成就很多目标。”

  巴萨的成功离不开瓜迪奥拉的努力,伊布也十分钦佩瓜迪奥拉的执教能力:“从个人角度来说,我和瓜迪奥拉之间的关系非常棒。但我不想那他和穆里尼奥进行比较,他们是风格完全不同的教练。巴萨讲究的是进攻和控球,而在意大利一场比赛只要进一球就足够了,这也是我来到西甲的一个原因。”

  国米巴萨又将在冠军联赛上交手,本赛季小组赛两场比赛伊布寸功未立,尽管现在能否参加对国米的比赛还不得而知,但伊布还是坚信巴萨能够淘汰国米:“能在伯纳乌捧起冠军奖杯是梦幻般的事情,我们将会尽一切努力赢得胜利。来巴萨的那天起,我就在梦想着这座奖杯。”

  (搜狐体育 Gemini)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