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宣布放弃世纪大战 腹股沟伤势无缘国家德比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4月09日10:45

  本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昨天消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去年夏季花费6500万欧元引进的巴西球星卡卡于昨天宣布:因为腹股沟伤势原因,他将退出还有3天就要上演的西班牙国家德比。

  最近几天关于卡卡是否出战国家德比,成了西班牙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先是马德里的《马卡报》透露卡卡到高原雪山进行恢复训练,之后又是周末效仿C·罗独自加练,目标只为参加国家德比。而前天《足球先生》更是爆出消息,“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命令主帅佩莱格里尼,卡卡必须出现在国家德比的赛场上。”当一切消息都在预示着卡卡必定亮相本周末的比赛时,最后皇马另一喉舌《阿斯报》爆出的卡卡主动放弃比赛的骇人消息,简直就是给皇马球迷泼了一盆凉水。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