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奥贝谨慎对待回归:全听教练组安排 我只管训练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4月09日10:47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老虎是谁?就是号称“辽小虎”的辽宁队;但今晚河南建业想当一把“武松”,在主场击败对手,终结中超里从未胜对方的历史。其中因伤缺阵半年之久的奥利萨德贝能否复出,将成为胜负的关键。

  昨日下午是建业队原定到航海体育场训练的时间,但为了保密,他们没有在这里露面,而是在中牟基地进行最后操练。据了解,几位伤号肖智、内托和徐洋都已痊愈,而且奥利萨德贝在训练中还展现了良好的状态。最近连续两堂训练课,他都是全程跟下来,并参加了队内激烈的对抗赛。从训练可以看出,他良好的意识和技术功底一点没有褪色,只是和队友的配合稍稍显得生疏些。据队医介绍,在养伤的日子里,奥贝练得十分刻苦,原本健壮的身体显得更加结实。对于回归,他本人十分谨慎:“一切听队医和教练组安排,我自己只要认真训练,恢复好状态便行。”昨天领队王随生也透露奥贝这场比赛上场的可能性不大,不过王指导的话也有“忽悠”成分,像上次中超他说加夫兰西奇不会上场,结果他不但出场而且还打满全场。有人透露,早在球队赴韩国比赛前,唐尧东就曾告诉奥利萨德贝,做好主场对辽宁时上场的准备。

  昨晚7点,辽宁队来到航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适应性训练。两年后重返航海,当年与建业恶战一场打成3∶3的老将只剩下肇俊哲这寥寥数人, 但杨旭、于汉超等人的成熟更加让人不敢小瞧这支队伍。目前该队人员齐整,还有实力不俗的外援费利佩助阵,绝对是个不好惹的主儿,建业想扮演打虎将的角色,必须有出色的发挥和较好的运气才行。

  另外,在本场比赛前,建业俱乐部将在俱乐部东大厅为正处于旱灾之中的西南地区灾民举行一场慈善募捐活动,俱乐部还特意准备了一批球迷衫和球迷围巾来赠送给那些爱心人士。在比赛现场,俱乐部还将与郑州日产公司携手举行“看建业足球,中帅客大奖”的活动,从现场球迷中抽出一位幸运儿,赠送其一辆汽车的一年使用权。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