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小法伤无大碍可战世界杯 另一核心赛季铁定报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4月09日10:51

    搜狐体育讯 似乎伤病成为了本赛季阿森纳的梦魇,在周中欧冠惨败于巴塞罗那出局之后,枪手目前只剩下英超联赛冠军一项荣誉可以争夺,然而落后领头羊切尔西3分且落后13个净胜球的劣势却难以逾越。悲观的说,也许本赛季强大的阿森纳会“颗粒无收”。但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在受伤之后,他的康复情况十分良好,据英国《天空体育》的报道,小法肯定会在世界杯之前伤愈复出,参加南非世界杯没有任何的问题!

  4月2日,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由于在欧冠赛1/4决赛首回合阿森纳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小法与普约尔的那次激烈碰撞导致小法的右腿腓骨出现了裂缝,所以他将缺席至少6周的比赛,在英超还剩5轮的情况下,小法宣告赛季报销。

  之后,曾有英国媒体披露了在与巴萨的首回合比赛之前小法就已经受伤的消息,这也使温格成为了“罪魁祸首”,因为之前他曾向外界表示,如果不能肯定小法拥有100%的体能,他绝对不会安排其上场比赛。不过此事最终还是不了了之,在惨败于巴萨之后,人们更多的还是关心起小法是否能够赶上南非世界杯的末班车。

  今天,阿森纳的首席队体能师科林-勒文(Colin Lewin) 对小法的伤势给出了最新的乐观的信息并且否认了之前媒体所报道的小法带伤上阵的传闻,科林认为小法能在南非世界杯上为欧洲拿下冠军。“是的,小法恢复得很好,他希望能带伤参加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但是我告诉他,他必须休息,为了世界杯。如果一切进行的顺利,他将能参加世界杯,这段时间我们会不间断的对他的右腿进行理疗。”科林补充说:“很显然,他的伤是和在巴塞罗那的比赛末尾和普约尔的冲突引起的。媒体有一些歪曲的报道,说他的伤势早在和巴塞罗那比赛前就有了,简单的说,那些报道不是事实,太荒唐了。”

  而另外一位在与巴萨欧冠赛首回合比赛中受伤的大将恐怕就没有小法这么幸运了,今天据《每日邮报》的报道,阿尔沙文承认将因伤错过本赛季阿森纳剩余的比赛,在俄罗斯无缘世界杯之后,这个夏天沙皇已“无球可踢”。在与巴萨的首回合比赛之后,阿尔沙文也受了重伤,不过一天之后,他便在其个人网站上公布了自己的伤势情况,之后,温格也承认,阿尔沙文将休战3周,不过当事人坚持认为他可以参加阿森纳最后2轮的英超赛事。

  然而好景不长,次日,沙皇母亲就向媒体爆料,称他的儿子在接受队医的X光检查之后,发现了新的伤病情况。阿尔沙文起初对此事有些不屑一顾,这位俄罗斯前锋曾自信的说,他将在4月24日阿森纳与曼城的比赛中复出。

  但是今天固执的沙皇终于松了口,这位28岁的球员承认,在最近的一次检查中他的伤势出现了新的情况。“很不幸,不是一处肌肉撕裂,而是两处。”他说:“我预计是小腿肚肌肉撕裂,但事实上,和腹股沟相连的内收肌也有一处撕裂。我希望我能在4月24日和曼城比赛前回归赛场。但这可能只是我的愿望了,事实上它能恢复到什么程度很难说。”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