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重庆市青少年散打套路锦标赛结束 周维等获冠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09日11:55

  本报讯 重庆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和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日前先后在大田湾体育场结束,参加套路和散打比赛的队伍分别是28支和18支,这些队伍分别来自各区县体育局、武术学校、中学和俱乐部。

  套路比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制。经过4个单元120余场激烈角逐,陈果等11人分别夺得了男子、女子各级别得金牌;沙坪坝区队、万盛队和渝中区队分别捧走了团体前三名的奖杯。

  散打比赛参赛队员技术实力比去年有大幅提高,场上选手可谓是群雄争峰、激烈角逐,其中周维等32名运动员夺走了男子长拳等项目的冠军;在10个参赛队的集体项目比赛中,大渡口教委、南岸区体校一队、江津区体校以精彩纷呈的动作表现,博得了观众的热烈鼓掌和场上裁判的一致青睐,分获集体项目前三名。大渡口体育局、南岸区青少年儿童体校和沙坪坝区体育局以82分、43分和29分的总成绩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

  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和重庆市教委联合主办、重庆市武术管理中心、市武术协会、市青少年武术俱乐部等单位承办、市体育场协办。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