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赛事花絮

旅游卫视美国名人赛直播现场 南拳皇后李菲做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9日11:59


    搜狐体育讯 澳门小姐南拳皇后李菲座客旅游卫视《赛事第一时间》美国名人赛直播现场,与资深球评言明和著名导演何平一起为观众带来这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资深球评言明先生提到自律和诚实是高尔夫的运动精神,表面风光的冠军并不意味其人就是完美无缺的。一个优秀运动员的综合素质是十分重要的。人性都是有缺陷的,是会脆弱的,但老虎伍兹选择诚实面对自己的过错,勇敢的重新站到赛场上,勇气可嘉。从第一轮的比赛能看出,老虎伍兹在这五个月以来还是花了很多心思在练球,球技保持在一个很稳定的状态。

  李菲在直播现场表示,老虎此次复出意义重大,球迷们要理解并宽容伍兹,他的归来是救赎自己,救赎球迷对他的信任,救赎整个高尔夫市场。在直播结束后她也迅速在自己微博发表了直播感受。“刚从旅游卫视参加直播回来,我和导演何平是今天的嘉宾,我们凌晨1点到的电视台,大家都熬了一夜,不过看了老虎的表现,觉得也值得了。直播的时候,我和何导还能抽空出去喝点水。主持人言明是最累的,他从头说到尾。明天凌晨直播还要继续。”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