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魔术两将比坐式投篮 卡特打破霍华德吉尼斯纪录

来源:尚篮
2010年04月09日12:38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相信大家仍然记得霍华德在全明星赛期间打破坐式投篮纪录的一幕,但是霍华德乐颠颠地接过吉尼斯代表颁发的纪录证书还没几天,他的这一纪录就宣布作古,而打破他纪录的正是他的队友文斯·卡特。一次训练中,卡特坐在后场篮筐底下,单手扔进了一个86尺的超超远距离的球,几乎是横跨一个篮球场,从而打破了霍华德的纪录。不过,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却一口咬定卡特没有打破自己的纪录。

  “嘿,伙计,你要知道,我是双手投的,卡特只是单手,”霍华德一脸坏笑地说。“而且,吉尼斯纪录的人当时不在那里,所以他根本不算是打破了我的纪录。吉尼斯最远距离坐地投篮命中的人,还是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