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大羽三百天终破中超球荒 传射建功体现一点升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2010年04月09日21:28

    搜狐体育讯 韩鹏缺阵,李金羽在等待了215天后终于迎来了首发的机会。面对孱弱的重庆队,大羽并没有脚下留情,一传一射的出色表现帮助鲁能取得了一场完胜,这也是大羽300天后再次在中超赛场上进球,对于中国顶级联赛的射手王来说,这是一次重生的良机。随着大羽的复苏,鲁能的锋线变化更多,这对于鲁能的争冠路也是一个福音。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其实在之前的亚冠比赛中,大羽就已经证明了自己,亚冠比赛面对浦项制铁的进球让我们重新看到了那个激情四射的大羽,经典的庆祝动作更是让人回味。不过在中超的赛场上,由于位置的冲突,大羽已经长达215天没有首发出场,上一次首发还是鲁能上赛季客场挑战青岛,那场比赛多名主力因为黄牌停赛,大羽才得到了机会,可也只打了61分钟。因为出场时间的减少,大羽的进球数也明显不如以往,上赛季仅有两个进球,且时至今日已经300天没有在中超赛场上进球。

  本场面对实力较弱的重庆,韩鹏的受伤给了大羽首发的机会,对于这个机会,大羽显然很珍惜。开场后大羽就显得十分积极,多次在前场要球,频繁的穿插跑动更是让年轻的重庆后防线找不着北,本森的第一个进球也是源自大羽拉开的空当。当进球的机会来临时,门前嗅觉上佳的大羽自然不会放过。第23分钟,在吕征边路传球的一刹那,大羽就已经包抄到位,随后便是一个标志性的头球破门,大羽打破了长达300天的中超进球荒,我们也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庆祝动作,大羽王者归来。

  之后的比赛,大羽在前场的跑动依然鬼魅,且多次回撤拿球,第32分钟,在右路传球后,大羽果断的选择了大范围的转移,皮球准确的传给了插上的王永珀,小胖轻松破门,大羽也奉献了一次助攻。从这个球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如今大羽踢得更活了,这对于鲁能的前场进攻也是一个有效的策应。

  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大羽的首发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这是鲁能的一大收获,也预示着射手王的回归,这对于鲁能之后的征战有着极大的价值,毕竟大羽的经验对于鲁能是个很好的促进,锋线也会有更多的选择。(牛强)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