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欧冠四强保留席位 利物浦携富勒姆晋级难掩尴尬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0日02:59

  新快报讯 本赛季无缘欧冠四强,这无疑是给了近年强势的英超一个响亮的耳光。还好,在昨日进行的欧洲联赛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英超球队利物浦和富勒姆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闯入半决赛。虽然欧洲联赛和欧冠的比赛分量不同同日而语,不过在英超那张刚被扇得通红的脸上,这好歹也算是贴了张活血化淤的“膏药”。

  富勒姆客场1∶0击败沃尔夫斯堡,并以总比分3∶1顺利晋级半决赛,创造了该队在欧洲赛场上的最佳战绩。利物浦则在首回合客场1∶2不敌葡萄牙本菲卡的不利局面下,凭借主场的一场4∶1大胜赢得最后胜利。

  富勒姆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德甲劲旅汉堡,后者以总比分5∶2淘汰了比利时标准列日。马德里竞技是四强中唯一一支通过客场进球数量占优取得晋级资格的球队,他们在主场与瓦伦西亚互交白卷,两回合总比分为2∶2,马竞凭借首回合客场两个进球淘汰了对手。带着首回合2∶1的领先优势,富勒姆在开场第21秒就由萨莫拉取得“闪电”入球,并将一球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富勒姆主帅霍奇森在赛后对这个结果也表示满意:“我们创造了球队的历史,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骄傲。在第一回合比赛中的优势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另一支英超球队利物浦的晋级之路略微曲折。首回合落后的利物浦回到主场后大发神威,库伊特、卢卡斯和托雷斯三人贡献4球,将本菲卡“踢回了家”。

  在曼联和阿森纳于欧冠1/4决赛被双双淘汰之后,富勒姆和利物浦延续了英超在欧洲赛场的希望。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说:“我们的胜利对于英超来说也是有很大意义的。现在四强里面已经有了两支英超球队。”

  半决赛两回合比赛将分别于当地时间4月22日和29日进

  行。决赛日期

  为当地时间

  5月12日,

  地点是德国

  汉堡。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