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主席回应指责 莫拉蒂大喊电话门尤文是丑角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0日04:12

  本报讯面对莫吉与其律师抛出的国际米兰也与“电话门”有关的重磅消息,蓝黑军团主席莫拉蒂昨天回应,“无稽之谈”。

  莫拉蒂昨天返回自己在米兰市中心办公室时被记者截住。莫吉近日在庭审前提交了一系列新的电话录音,指证国米也曾参与控制裁判。同时尤文也发表了要求重新审查的声明,莫拉蒂简单地说:“我认为发表这份声明是来自球迷的压力,如果这完全出自尤文管理层,那就是不愿意承担责任的表现。目前我对这整件事还不太了解,但我可以肯定地说,这完全是无稽之谈。足球丑闻?他们(尤文)才是。”

  对此,意大利足协表示将对涉案球队“一视同仁”,他们正等待那不勒斯刑事法庭审理的最新进展,并考虑重新调查此事。主席阿贝特说:“我们需要继续关注此事件的进展,并以公平的标准对待每一个俱乐部。尤文图斯的要求很正常,也是我们的责任。”(温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