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年过30从未放弃 对阵力帆一射一传大羽“高产”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10日05:10

  亚冠进球,中超进球,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李金羽把握住了该把握的机会。“其实最近状态一直不错,主要是训练有保证,所以才有现在的表现。”大羽在赛后说。

  因为抢点之后摔倒,大羽的膝盖几乎被擦破,不过这点痛与进球的快感相比算不得什么。上半时大羽漂亮的头球,直接击垮了力帆队。“今天的进球主要是传球传得好,吕征给我的点太舒服了,人到球到,进球就水到渠成了。”大羽不仅完成了泰山队的第二个进球,还帮助王永珀锁定胜局,“当时我看到那边有个机会,来不及调整,直接用左脚传了出去,结果王永珀抓住了机会。”第76分钟时大羽被换下,“今天体力还不错,到现在没有出现抽筋的现象。”对于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大羽来说,能高质量地完成76分钟的比赛很不容易,“只要教练让上场,我就会努力去拼每一分钟,能抓住了该抓住的机会完全得益于平时的训练。”

  从上赛季开始,大羽逐渐坐上了替补席,不过年过30的他并没有放弃,“说实话,如果从训练上就放弃了,在场上是绝对不可能有什么表现的。当替补的日子还是比较煎熬,不过我从来没有放弃。”大羽迅速收拾好自己的衣服,准备回到赛场上给队友加油,“后面还有亚冠,虽然出线的希望不大,但是我们还没有放弃。”(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